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办 公 室:0591-83969462  

    联络邮箱:1228953140@qq.com

    新闻动态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8-05-31

    5月30日上午,校外实践基地签约仪式暨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我校行政综合楼影音综合实验室内举行,校党委陈少平书记、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郗永勤教授出席此次活动。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颜纯钧教授、福建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郑苏女士、福建侨报社陈莺强社长、福州开发区广播电视台余婵媛副台长、福州万影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张焱泳副总经理、福州后传媒有限公司品牌主管凯乐老师及人力资源主管橙子老师应邀参与此次活动。

    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郗永勤教授在仪式上代表阳光学院对各位单位为我校教学实践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学生在实践课程设计、横向课题开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双师型队伍的培养等方面提出具有建设性、可行性的合作模式及实施方案。随后校党委陈少平书记为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颜纯钧教授、福建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郑苏女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同福建侨报社、福州万影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后传媒有限公司成功举办大学生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专业学子提供更加广阔的实践平台,同时也增加企业与学校的密切合作交流,为更好的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奠定一定的基础。也为学院师资力量、对外交流提供了更加广阔的机遇。期待我院师生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能够秉承“听从本心,无问西东”的专业态度,给予大众一份满意的答卷。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