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办 公 室:0591-83969462  

    联络邮箱:1228953140@qq.com

    新闻动态
    第三届阳光学院通识课程“匠心”艺术作品展正式开幕
    时间:2018-10-10

       2018年10月10日上午,由阳光学院通识教育中心主办,阳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协办的第三届阳光学院通识课程“匠心”艺术作品展正式开幕。出席本次开幕仪式的领导有:阳光学院副校长汤德平,图书馆馆长林登平,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马彦彬,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长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江俊任老师。

        开幕仪式上,通识教育中心副主任蒋湘玉老师简单的介绍了这次展览活动,汤德平副校长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做了致辞,表达了对本次艺术展的极大肯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通识教育学院主任马彦斌也做了欢迎致辞,鼓励同学们开发思维,主动参与创新创意活动中,学习和欣赏本次活动展品。

        本次艺术作品展以“匠人之心,琢时光之影”为主题,将中华传统文化与创意创新精神相融合,以匠人之心诠释中华民族精神,所谓“匠人之心,寄于手乎”。此次作品展展出《中华传统文化剪纸艺术》、《实践书法》、《创意绘画》、《创意手工》、《茶文化艺术实践》等通识教育课程的师生作品,共108幅,充分展现学生在通识教育课程中的学习成效,也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通识教育氛围建设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

         本次展览对于广大师生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的艺术熏陶,对我们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素质通识教育氛围是一次极大的推动。预祝阳光学院第三届通识教育课程艺术作品展“匠心”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