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办 公 室:0591-83969462  

    联络邮箱:1228953140@qq.com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本科合格评估冲刺阶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1-11

    1110午,我院教职工在文科楼501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推进会,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郗永勤教授副院长张其春教授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斌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郗永勤院长针对7日下午学校综合检查组对我院自评汇报、支撑材料及师资队伍;教学档案与磨课情况;实践教学及后勤保障;学风建设、宣传及文化氛围营造等几大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反馈。并指出,虽然前期评建工作已经开展多轮,整改了大部分问题,但是此次校领导检查组仍然发现多处问题,说明我院的评建工作还需要更加精进、一丝不苟。

    随后张其春副院长再次作了迎评促建工作任务分解说明。他结合我院评建工作实际,对前期我校评建工作任务分解情况、存在问题、注意事项进行了梳理说明。他要求各分工小组,一是要继续加强评建工作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和研究相关文件,认真梳理评估指标体系,全员参与、分工协作、查漏补缺、明确评建工作目标。二是要依据《人文与传播学院本科评估现存问题与整改意见》,落实责任,明确时间节点。三是要注意原始资料的收集和保存,有序推进评建工作。

    郗永勤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现阶段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已经处于冲刺阶段,是最关键时期。本次推进会的及时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评建意识,增强了评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不断取得评建新进展,不断获得评建新成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