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办 公 室:0591-83969462  

    联络邮箱:1228953140@qq.com

    新闻动态
    中心召开第三次预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8-07-10

    201879日中午,人文与传播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三次预评估工作部署会在文科楼501会议室召开。郗永勤院长、冯杰副院长、张斌党总支书记、沈晓琼办公室主任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郗永勤院长主持。

    会上,郗永勤院长传达了校领导近几天连续主持召开的干部会议讲话精神,并强调预评估工作中,人人都是被评对象,都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第二次专家预评工作虽然已经结束,但及时总结经验是十分重要,要尽快改进不足。冯杰副院长依据人员变动,重新调整了迎评工作小组名单,具体到事,责任到人,强调各项工作都要狠抓落实、按时完成,出现问题要倒查追责。

    最后,张斌老师对行政楼三、四层的实验室空地布置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并且明确分工到各专业,希望能为实验室模块迎评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