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办 公 室:0591-83969462  

    联络邮箱:1228953140@qq.com

    新闻动态
    2018阳光学院大学生创业基金获批项目出炉
    时间:2018-07-10

    2018阳光学院大学生创业基金获批项目出炉

    201879日下午,2018年阳光学院大学生创业基金评选于创四方园会议室举行。本次评选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办,邀请了阳光集团副总裁林贻辉先生、阳光学院陈国宏执行校长、刘通副校长、财务处陈珠斌处长、学工处杨海晋处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马彦彬院长、学工处处长助理陈月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潘丽敏副主任担任第二阶段现场路演答辩的评委。

    进入2018年阳光学院大学生创业基金最终答辩的项目如下:福州九二教育有限公司、光影肆年工作室、硕果教育、宿舍移动便利店、绿踪工作室。

    参加本届评选的项目,先提出商业计划书,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邀请业界知名导师进行书面审查,再进入现场答辩的环节。各团队代表分别就团队介绍、项目简介、公司业绩分析以及项目规划与展望等多方面作出答辩。新颖、独特的文案由精美的ppt展现在评委面前;项目负责人自信讲解,与台下评委时有互动;评委从专业角度出发,结合实际,进行了相关提问并给予方案改进的建议。每个团队都充分说明了申请创业基金的原因与期待,以及团队未来在创业上的规划。

    经过了3小时的答辩,评委进入内部讨论阶段,一一分析各项目基本情况及相关可行性,最终确定两个项目获得创业基金,分别是:光影肆年工作室、绿踪工作室。

    阳光学院的创业基金给大学生与校友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基金扶持,充分调动了创业的热情;评委们一致希望获批项目再接再厉,创造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