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办 公 室:0591-83969462  

    联络邮箱:1228953140@qq.com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助力北墘村申报国家3A级景区项目建设座谈会
    时间:2018-04-26

    近年来,我校师生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先后开展多项文化助力乡村建设工作。4月25日,我校科研处、人文与传播学院与屏南县代溪镇人民政府举行屏南项目专题工作会,就助力北墘村申报3A景区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屏南县代溪镇陈娟镇长、镇党委陈帆副书记、北乾村支部吴孝亩书记、乡贤吴永安先生及我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处陈建中处长、人文与传播学院冯杰副院长等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陈建中处长介绍了我校师生在参与乡村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及近年取得的主要成果,强调我校高度重视高校服务地方,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圆满完成任务。冯杰副院长介绍了人文与传播学院参与北墘项目的教师团队,对于双方合作表示充满信心,希望北墘旅游能打造成知名品牌。陈娟镇长对我校参与乡村建设的力度和成绩表示感谢,并就当前北墘村外围景观与古民居的修缮情况进行介绍,希望借助我校力量从专业角度提出修缮方面的可行性建议。座谈会后双方还深入交流了创建3A景区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措施,并签订《代溪镇北墘村申报国家3A级景区的文化创意设计服务》合作协议。

      本次座谈会对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深度对接起到很大的助推作用。

    1.jpg

        2.jpg

        3.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