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办 公 室:0591-83969462  

    联络邮箱:1228953140@qq.com

    新闻动态
    喜讯:我校入选第二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时间:2018-09-18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开展的第二批省级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创四方园”入选第二批福建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第二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仅有包括我校等6所高校入选,创四方园在评选过程中得到很好的评价。

    我校自创校以来,就以建设“创业者园地,企业家摇篮”为办学目标,2014年成立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放在服务学校发展战略全局的高度统筹推进,2017年建成12039m²的创四方园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并有林腾蛟董事长设立10亿元的创业基金扶持学生创业。截至目前,园区共入驻60个项目,已经工商注册的初创企业13个。

    创四方园自2017年正式运营以来,先后获评省人社厅的“福建省高校毕业生创业培训基地”、省科技厅的“福建省众创空间”、福州市科技局的“福州市众创空间”、马尾区人社局的“创业培训(SIYB)定点培训机构”等称号,并得到“2015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奖”、“全国高等教育学会创新创业教育分会2017微慕课二等奖”、“2017省级创业精品共享资源课”立项、“2018省级创新创业校本教材”立项、以及“福建省2018年教学成果二等奖”等荣誉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陈清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