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环境
    联系我们

    办 公 室:0591-83969462  

    联络邮箱:1228953140@qq.com

    实验环境
    传统手工艺实验室

    一、基本情况

       实验室建于2017年,使用面积212平方米,实验配备:电动裁纸机、缝纫机、雕刻机、联想图形工作站、切割机、CNC雕刻机、激光机,总资产59万元。

    二、服务专业

       实验室主要服务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广告学专业。

    三、实验课程及实验项目

       实验课程:《包装设计》《传统文化与现代创意》《福建旅游与文化》《创意思维与视觉表达《艺术品鉴赏与营销》《VI设计等。

       实验项目:传统手工艺文创开发、剪纸文创开发与设计、VI手册的编订、成书设计等项目。

    四、实验室特色

       促进传统手工艺传承人才的高素质培养。围绕传统手工艺的保护与传承,有利于加强专业群设置与特色专业建设,建立教学体系,满足“三大模块、九大平台”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需求,与阳光学院创四方园数媒区、文创区、陶瓷区等九大区域紧密联系,创新教学方式,实行对口培养,为传统手工艺的保护、传承、研究、创新、研究提供充分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