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环境
    联系我们

    办 公 室:0591-83969462  

    联络邮箱:1228953140@qq.com

    实验环境
    影音综合实验室

    一、基本情况

       实验室建于2017年,使用面积348平方米,实验室主要配备教学、实验仪器有:高清拍摄实训摄像机10台、4K数字电影套机一套、单反套机佳能80D两台,总资产77万元。虚拟演播实验室于2017年脱离文化产业管理实验室并入影音综合实验室,其实验室主要配置的教学,实验仪器有:单反专业照相机2台、电视台专业摄像机1台、影视拍摄相关辅助设备16台,虚拟演播室相关设备一套。总资产36万元

    二、服务专业

       实验室主要服务于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文化产业管理专业

    三、实验课程及实验项目

       实验课程:《摄影摄像基础》《影视制作》《电视编导》《影视视听语言》《影视广告创作》《电视摄像》等。

       实验项目:摄影、摄像基础设备使用技能掌握、摄影、摄像基础知识、技能掌握、风光摄影实验、人像摄影实验、新闻摄像实验。电视节目制作基础设备掌握、电视节目制作基础技法掌握、新闻节目制作实验、访谈节目实验、综艺节目实验。

    四、实验室特色

       丰富的场景功能和强大的数字技术和实时抠像的虚拟演播室拍摄系统能轻松营造优良的教学场景,尤其是实验、技能类的教学内,满足影视、文化相关专业设置.通过影音综合实验室,构建和完善阳光电视台、广播站等系统功能建设,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更好地诠释了理论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精神。